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异性缘最佳的秋日浪漫约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7:46  ELLE中文网

  导读:优雅复古、浪漫的八月中秋,想和心中的他一起吧。也许他并不介意你的服装,但女为悦己者容,不好好装扮一番,怎么对得起他的爱恋。几款纯美清新的气质淑女发型,浪漫约会不得不看。

图注三
浪漫约会发型Stlye1

  1、轻轻打薄的齐刘海,让乌黑双眼更显明媚诱惑,散肩的秀发,发尾自由的卷曲,舒适又性感,一件蕾丝装,更添浪漫诱惑。

图注三
浪漫约会发型Stlye2

  2、简洁垂顺的长直发,垂落的直发发丝,自然的披在双肩,白色的针线帽饰,千金气质的淑女发型,粉色的长衫,甜美有内涵。

图注三
浪漫约会发型Stlye3

  3、棕红的发色,造型更显甜美,厚感的齐刘海,脸型小巧而精致,蓬蓬的低髻盘发,舒适随意的发型,柔美又温馨。

图注三
浪漫约会发型Stlye4

  4、公主范的浪漫散肩卷发,弧线的发丝,沿着脸型的卷曲,清新气质的自然美淑女发型,绒毛贝雷帽,更显高贵淡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