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成熟甜美 日系发型达人的5星级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迈入了金秋9月,虽然现在的秋季是越来越不明显了,但秋季的潮流可是不停地渗入我们的生活中来呢。秋季的发型也是,渐渐地从夏季的可爱甜美风转为秋季的成熟甜美小妇人了!

  立体感发型

立体感发型
立体感发型

  长度约在锁骨,重点是后脑勺位置的头发要保持厚重的立体感。32mm的卷发棒在发尾开始外卷与内卷交叉,制造大大的波浪,很有华丽感。发色选择清爽的纯棕色,更有秋天的感觉~

  推荐指数:★★★★★

  自然不造作的甜美女发

自然不造作的甜美女发
自然不造作的甜美女发

  很有弹性的卷发,让人感觉轻盈灵动,适合秋季的感觉~脸周的头发包住脸颊,有小脸效果哦~而且这种纯洁的茶色发色还有意想不到的美颜效果!试试看吧~

  推荐指数:★★★★★

  层次感刘海

层次感刘海
层次感刘海

  视线集中!轻盈如飘动的精灵,重点在于高光挑染与中发的层次感~刘海在眼睛的位置,稍长,制造出缝隙。刘海与脸周的卷发强调瞳孔,闪烁着亮丽的光芒;脸周的头发自然下垂,增添女人味。

  推荐指数:★★★★

  温婉鲜明的中卷发

温婉鲜明的中卷发
温婉鲜明的中卷发

  据说是被求婚率最高的一款发型哦~关键就在于蓬松度制造温柔的感觉。清晰分明的修剪,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力,发尾的半卷也是要助于的地方~至于是否真是能被求婚呢?这个小编就不清楚了呢。大家试试看吧!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