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酒红的发色 很衬亚洲人的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3:22  ELLE中文网
图注三
酒红发色

  酒红发色

  酒红的发色,很衬亚洲人的肤色。虽然酒红色不及其他鲜艳色泽那样抢眼,但不过度张扬酒红色绝对是历久弥新、兴久不衰的发色。

图注三
金棕色长波浪

  金棕色长波浪

  金棕色的波浪长发让人印象深刻。弯弯曲曲的长发搭在胸前,使MM看起来温柔又乖巧,可是她思索的眼神使人觉得她下一秒就会有一个鬼点子。

图注三
知性平整刘海

  知性平整刘海

  想走知性风的MM,不妨试试这款打理简单的卷发。将前额的刘海梳理平整,恰到好处的刘海长度是一双柳眉若隐若现,又突显了眼睛的明亮有神。

图注三
低调巧克力色

  低调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最近也很流行,既不像黑色那样死板,又不会想浅色那样张扬。尤其受OL族MM的喜爱。简单的中分长发,柔顺地垂下来,而发丝略微向内弯曲,发型自然而不做作。适合崇尚自然美的MM。

图注三
厚重齐刘海

  厚重齐刘海

  厚重齐刘海时尚又显嫩,发尾一弯一弯地搭在胸前,给人一种很梦幻的feel,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甜美。栗色在阳光下看起来很温暖柔和,而且还给人一种高贵雅致的感觉。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