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唯美浪漫 秋冬季最时尚的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0:05  爱美网

  导语:没有哪个新娘想在婚礼当天梳着刻板的婚宴头,披散的头发却太过随意,本期教你向本季t台流行学习,将发辫与婚礼发型完美结合,让你成为这个冬季最浪漫摩登的偶像新娘!

  三点打造发辫之美:

造型自然
造型自然

  1、造型自然:风吹来头发一动不动的时代过去了,尽管是发辫造型,依旧要做出自然轻松的态度。没必要把发辫梳得一丝不苟,在不经意间轻轻飘动的碎发会让你的亲和力大幅增加。

减轻发色
减轻发色

  2、减轻发色:发辫有时会带给人沉重的感觉,这时你要做的就是,减轻发色!如果你是皮肤白皙的新娘,不妨大胆地试试散发轻柔光泽的金色;如果你皮肤偏黄就选择摩卡色,这都是让你变得时髦摩登的不二法门。

时髦中分
时髦中分

  3、时髦中分:垂感过度和紧贴头皮的直发会让你显得生硬,试试中分吧!这是跟上流行的超简易窍门。在编发辫时可以先用造型底液将头发营造出蓬松感,最后用中度定型的产品加以固定就行。

  加分选择:

  1.圆脸:

  自然的微卷可以很好修正脸形,发辫从头顶绕过增加了俏皮的气息

  2.瓜子脸:

  把头发梳起,发辫从前额盘过就能立刻打破盘发的死板感。

  3.鹅蛋脸:

  古典气息的半盘发辫能够绝佳提升新娘的柔美气质,如果想脸部线条更加完美可以将刘海中分并从耳朵绕向发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