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浪漫纯洁 6款日系个性发饰闪耀秋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0: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比起欧美型人们的大热发箍,日本mm们更偏向于浪漫发饰,蝴蝶结,花骨朵,那雪白粉红嫩黄的颜色,让你飘飘然沉浸在芳香之中,仿佛看见了最纯洁的白衣天使。

  淡淡的香槟红

淡淡的香槟红
淡淡的香槟红

  先利用发带为头发做出层次,再用花朵头饰点缀一旁,淡淡的香槟红犹如秋日惬意的阳光让人心醉,蕾丝缎带融入让花朵立体饱满,花瓣自然微微散开,仿佛沉浸在沁人心脾清香,非常适合深林系女孩安静脱俗的气质。

  水晶头饰

水晶头饰
水晶头饰

  如果你是个帅气中性女孩,或许你又是个黑白控,那么这种饰假水晶头饰发带就最适合你了。用明亮的发色去反衬黑色低调的光芒,立刻提升你的时尚味道,还能让你显得俊俏又可爱。

  彩色蝴蝶结

彩色蝴蝶结
彩色蝴蝶结

  蝴蝶结无疑是今年最火的发饰之一,也是最能代表少女味道的经典款式,秋冬后,可以选择颜色对比强烈的流行色彩或是流行图案,国旗图案的蝴蝶结配上机车外套会让你气场十足,使用时将蝴蝶结放在一边,结打的越大脸就越小呢。

  自制发饰

自制发饰
自制发饰

  有些时候逛街逛半天都找不到一款心仪的头饰,何不充分利用手边没用的碎布,窗帘,桌布,旧衣自己diy一款,满满的优雅与温暖,甜美又不会太腻才是时尚的首选哦,有染发的mm可以选择跟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戴在头上将会非常好看呢。

  超级保暖的耳套

超级保暖的耳套
超级保暖的耳套

  超级保暖的耳套再不仅仅只是保暖的工具,它也是你头饰的一种哦,在今年所有耳套都变成big size,材质上也是五花八门,例如流行的豹纹、皮草等,更有可爱的小饰物点缀其中,带上后保暖功效大大提升外,脸也变得出奇的小呢。

  素雅的小白花

素雅的小白花
素雅的小白花

  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整个头饰,浅绿色的枝叶、红色玫瑰不经意探出脑袋,这款老式名媛帽化身最浪漫的天使,把这位害羞的小姑娘衬托得格外娇俏,为了配和这顶“特殊”的头饰,发饰上采用时下最流行的w丸子头,让整体感更具新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