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时尚发型 1周约会不用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美眉们都希望自己一周七天,天天都美丽动人,搭配满分又不重样。现在,为你们搜集了星期一到星期天的每日发型,应对每天的约会,这样就不用再烦恼了!

齐刘海+卷发马尾 齐刘海+卷发马尾

  星期一,OL族look。齐刘海+卷发马尾,自信利落又不失甜美。

斜斜的低马尾 斜斜的低马尾

  星期二,闺蜜约会look。同闺蜜们约会,简单柔美,表现自我就好。斜斜的低马尾自然搭在肩头,就很好看了。

齐刘海+中长卷发 齐刘海+中长卷发

  星期三,同学聚会look。要给同学们一个社会新鲜人的感觉,齐刘海+中长卷发,自然利落又不失清纯。

柔美的卷发 柔美的卷发

  星期四,小资下午茶look。柔美的卷发自然地垂下,很适合咖啡馆的环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