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俏丽 6款工作生活皆宜的韩式美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你还在苦恼上班的时候要注意头发长短?不要太时髦?很多漂亮的发型不敢留起来?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很多发型通过改良都变成了适合OL上班族的时尚发型,韩国OL们的日常发型,工作生活两皆宜哦。

  1.熟女气质凸显的发型

熟女气质凸显的发型 熟女气质凸显的发型

  将刘海侧分,发烧部分做大卷效果,让人看起来温和且容易接触,同时修正脸型。

  2.短发中分

短发中分 短发中分

  短发做了流线型的弧度,让头发自然,让人变得干净干练。

  3.刘海大波浪

刘海大波浪 刘海大波浪

  齐眉的刘海,自然分开,长款发型做了简单的弧度,自然流露出OL优雅气质。

  4.大中分波浪发

大中分波浪发 大中分波浪发

  大中分将额头露出来,头发整体做了卷发效果,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气势。

  5.齐刘海辫子

齐刘海辫子 齐刘海辫子

  整齐的刘海配合长辫子,让发型回归最真实的美丽,这样的发型作为办公室发型很合适。

  6.大偏分短发

大偏分短发 大偏分短发

  这种发型采用了大偏分方法,头发的长度控制在垂到下颚部分,让人看上去既性感又漂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