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 秋冬最Hot淑女“缓卷”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50  ELLE中文网

  导读:让打扮显露出淑女气质的“缓卷”发型,现在在名媛美女当中可是相当人气,这种发型不但能搭配时髦的秋季穿着,也很适合热闹的派对场合,所以现在马上就来试试看吧!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威

  在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举办的“2nd Annual Power of Women Luncheon”活动中登场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当天她穿了一袭平常时候也很容易穿搭的深色连身洋装,发型则是略拨一旁的经典卷发,彩妆以珊瑚粉红色的唇彩营造出华丽的感觉,如此便完成了一整身亮丽的派对造型。 以日常装扮搭配"缓卷"发型散发出淑女气质的技巧,搞不好在下班回家之后的约会上也很能派得上用场!?

蕾顿米斯特 蕾顿米斯特

  蕾顿米斯特

  随着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人气逐渐窜升,变得越来越漂亮的蕾顿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出席了在NY举行的派对。当天她选择身着肤色的洋装,尝试了比平常看起来都还要成熟的打扮。自然不做作的卷发搭配发饰做出可爱的发型当然很适合她,不过像这天的蕾顿衬托出简直如同洋娃娃般脸庞的卷发则更为合适。

沙拉洁西卡派克 沙拉洁西卡派克

  沙拉洁西卡派克

  可说是中分卷发流行指标的莎拉洁西卡(Sarah Jessica),这天则以完全优雅的发型登场。大波浪的卷发如同包围住她的脸庞般地蓬松,是很适合搭配一身华丽礼服的派对发型。缓卷的波浪更让她的金发顿时艳光四射,与礼服散发出来香槟色的光芒更加美艳。彩妆则也是使用金色系的时髦妆感,配件也贯彻始终都选用同色系,丝毫不马虎的装扮真不愧就是莎拉的风采。

蜜拉乔瓦娃薇琪 蜜拉乔娃薇琪

  蜜拉乔娃薇琪

  活跃于设计师的身分,同时也对时尚有着个人品味的蜜拉乔娃薇琪(Milla Jovovich),不只是在时尚方面,对于发型,彩妆也很有眼光的她,以喜欢整理出自己要的发型而有名,参加颁奖典礼的当天,蜜拉就让大家看到她实践简单发型的风采。要具备也能适合派对造型的华丽感,其中之一就是多亏了一头优雅的卷发。浏海稍稍斜拨就能完成更有气质品味的发型。

娜欧蜜华兹 娜欧蜜华兹

  娜欧蜜华兹

  捕捉到出席电影试映会的娜欧蜜华兹(Naomi Watts)。 她一袭吸引目光的大胆深V洋装,没有使用任何配件搭配的健美打扮,如果此造型将头发盘起则会变得有点太性感的样子,所以放下头发毫无压力的轻松感则是娜欧蜜的风格。为了避免显露太过休闲的ㄈ格,以卷发展现淑女气质可说是正确选择。柔顺内弯的卷发让发型不容易散乱,就是让她看起来保有美丽与气质的秘诀。

奥莉维亚巴勒莫 奥莉维亚巴勒莫

  奥莉维亚巴勒莫

  代表NY名媛的奥莉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是擅长将适合她气质的“缓卷”波浪发型表现得体的人。长裙X夹克外套造型出席的当天,她也是一头披肩的中长缓卷波浪发型,是很懂得将适合时髦的秋季打扮妆点得宜淑女发型款式。不过这种容易一不小心就变得过于保守的卷发,最好的例子就是可以试着像奥莉维亚一样将头发中分,并让卷发稍稍外卷,就能升华成具有时尚感的发型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