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发型打造甜美淑女风范:时尚简洁的BOB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0:15  瑞丽女性网

  时尚简洁的BOB头

时尚简洁的BOB头 时尚简洁的BOB头

  发型点评:时尚简洁的BOB头,齐门帘式的刘海具有掩龄的效果,脸颊两侧的发梢向内卷曲,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

  清爽随意的的麻花辫造型

清爽随意的的麻花辫造型 清爽随意的的麻花辫造型

  发型点评:清爽随意的的麻花辫造型,给人如邻家女孩儿般乖巧可爱,是非常适合学生MM的一款发型。

  发尾内卷

发尾内卷 发尾内卷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非常适合个性较为温柔的OL们,发尾内卷的造型和侧分的刘海凸显知性气质,佩戴上今年大热的蕾丝发带,更具时尚感。

  最具时尚感的荷叶头

最具时尚感的荷叶头 最具时尚感的荷叶头

  发型点评:最具时尚感的荷叶头,中分的刘海让整个发型散发着知性的气质。在发尾出出做中度卷曲的卷度,使整个造型更加饱满。

  气质OL发型

气质OL发型 气质OL发型

  发型点评:又是一款气质OL发型,中长的长度和将脸颊两侧的头发聚拢到耳后的处理方式,使得整款发型看起来时尚干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