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恨天高”马尾 打造80年代复古FEE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38  《时尚健康》

  导读:这款“恨天高”式的马尾充满了倔强的80 年代复古情怀,单从视觉效果上看,已经知道没有厚重的发量是无法完成的,因此让你的头发变得多些,再多些,是这款发型的重点!

复古风在今季格外盛行 复古马尾在今季格外盛行

  如何打造

  将所有头发分为上下两区,上区在头顶垂直绑成马尾。然后将后发集中向上扭转,缠住马尾的发根,以代替发绳的方式将马尾缠紧。

  后台定制法宝

  假发片增发量最容易,使用与本身发色相同、发质相近的假发片最简单,你可以灵活使用在头部的前部、头顶部分、后部等部位,瞬间让发量增加N倍。

  编辑建议

  5分钟搞定。复古风在今季格外盛行,马尾辫当然首当其冲,要记住,马尾要高、再高、还要高。搭配牛仔或皮衣时髦指数★★★★★。

WELLA 威娜创艺设计喷雾 WELLA 威娜创艺设计喷雾

  WELLA 威娜创艺设计喷雾132 元/200mlSchwarzkopf 施华蔻

专业全新保丽水份平衡调理摩丝 专业全新保丽水份平衡调理摩丝

  专业全新保丽水份平衡调理摩丝168 元/150ml(只在专业发廊有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