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日系发型 OL年底职场运飙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57  PCLADY

  导读:年底的工作总是非常多,压得人有点喘不过来。即使多忙,OL们都不要忘了要对自己好一点,换一个发型,换一种心情,让自己在忙碌中有继续奋斗的动力、为来年储备冲劲,使职场的工作运程节节飙升。

  上班的OL族们有一款适合职场的时尚发型是十分重要的,既可以塑造一个成熟干练的职场形象,还可以提升事业运。

图注3 干净清爽短发

  style1  干净清爽短发

  关键词:大方得体,干练清爽

  发型诠释:加厚了上层头发的厚度,使之呈现蓬松的空气感,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清爽。线条简单流畅的短发,给人一种干净的利落感,轻易地营造出一种自信干练的职业女性feel,让上司更加信任你的办事能力,升职加薪就不是难事了。

图注3 中分长刘海BOB头

  style2  中分长刘海BOB头

  关键词:婉约柔美,时尚感UP

  发型诠释:中分的内弯长刘海呈倒V字形延伸下颚骨,修饰了较突出的两腮,轻易地改变了脸型!随意的分线摆脱了中分刘海给人一贯的古板老成的感觉,增添时尚感。配合内弯的卷发,使气质更加温柔婉约、沉稳内敛,使同事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图注3 A字形微卷梨花头

  style3  A字形微卷梨花头

  关键词:知性优雅,气质出众

  发型诠释:微分的厚重刘海,遮挡住高傲的额头,突显灵动的双眸,看起来思维很灵活的样子。A字形梨花头,可以缩小脸蛋的面积,轻松瘦脸,又显得特别有气质。尤其是发尾弯卷的自然弧度,更显得知性又优雅。

图注3 及肩中长卷发

  style4  及肩中长卷发

  关键词:成熟的风韵、自信的气场

  发型诠释:二八分的外翘长刘海,修饰了过宽的颧骨,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显得成熟而自信,使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奕奕,给人一种有条不紊的感觉。耳朵以下的卷发,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充满女人味。

图注3 柔美气质大波浪

  style5  柔美气质大波浪

  关键词:慵懒的妩媚,内敛的气质

  发型诠释:无论是刘海还是发卷,都尽量保持最自然的状态,少许的弧度和微微拨开的刘海,有一种慵懒的性感与妩媚,使人感到如冬日的太阳一般的舒服与柔和。棕色还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恬静、内敛气质,助你成为办公室里的人缘最好的美眉。(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