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焕发光彩 丰盈饱满卷发推荐TOP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0:18  嘉人中文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一到冬季,头发的流行趋势绝对以厚重感取胜,为了让mm们更受瞩目,直接带来日本人气沙龙推荐发型TOP5,从卷度着手彻底让没有生机的头发焕发焦点光彩。

  内卷中发

内卷中发 内卷中发

  点评:当发丝还没留长时那个过程是最烦恼,尴尬的长度经常让你束手无策,所以为了解决这一烦恼就用卷度来提升整体印象,从耳 后 开始向脸部内侧弯曲的微卷发型,无需大幅度改变整体长度,就能让可爱值up,带来微熟气息,刘海的轻微层次营造零负担美感。

  懵懂中发

懵懂中发 懵懂中发

  点评:自然无造作发型一直备受少女青睐,结合时下风靡并轻松拥有厚重感的A型线条轮廓,打造出如阳光般透明气质,发梢处的大大弧度让空气感注入,刘海发尾也要经过卷发处理。宽宽的刘海正是女生最爱,两侧俏皮的延长发丝,带来小颜效果,让双眸绽放如小鹿般懵懂眼神吧。

  蓬松卷发

蓬松卷发 蓬松卷发

  点评:稍显凌乱的卷发处理可以摆脱熟女们老气味道,打造时一定要分区上卷,才能呈现出华丽质感,结合倍添韵味的3/7分斜刘海让整体感不失正式味道,如果发量较少的女性可以在头发内侧贴上假发片来制造效果,蓬松&厚重仅仅包裹住脸颊,脸部轮廓也跟着变小。

  迷人卷发

迷人卷发 迷人卷发

  点评:一直都是留着长发,但是今年很想更具女性微熟味道,其实经过一些美发手法轻松就能实现你这个小小愿望,准备一个大号发棒,先将靠近脸侧的发束一边上卷一边外拉,再将垂落大胸前的发尾做好同样的内卷处理,再喷上定型产品塑造出干爽的质感就ok了。

  甜美卷发

甜美卷发 甜美卷发

  点评:饱满丰盈的发量带来冬日最温暖印象,毛绒绒的可爱感觉让人想要去触摸,相信在这款发型面前任何坚硬的心都要被融化,发丝的稍显凌乱感倍添轻盈不显压抑,将卷发的线条移至耳下加重发尾的分量才是流行的正解,刘海的分线处理满溢明快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