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更胜一筹 欧美明星百变时尚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0:21  昕薇网

  导语:我们都知道欧美明星的发型十分百变,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感觉。每个明星都选了两款发型,风格截然不同的两款造型,究竟哪一个才更胜一筹呢?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我们的queen B还是没有刘海更加有气场。齐齐的刘海总觉得没有了Leighton Meester独有的气质,变得很大众化。M的额头真的很漂亮,所以还是露出来比较好。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完美的脸型令辣妈Alba无论梳什么样的发型都会很漂亮。有刘海更显可爱,而整齐的“模范生头”则更显妩媚。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五官超惊艳的Anne Hathaway最适合优美的长卷发,而戴发卡的直发造型会略显厉害,有点像修女头。

  Scarlett I. Johansson

Scarlett I. Johansson Scarlett I. Johansson

  黑发的Johansson很有女人味,而金色的短发造型更像是摇滚ROCKER,两款风格迥异的发型都很有味道。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的金色长卷发深入人心,即使随意的散着也很风情万种。而整齐的“学生头”则很独特,令五官更加立体。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

  超模Diane的发型百变是出了名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她漂亮的额头永远展现出来,很有女人味。但中分的发型更适合Diane。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