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浓浓女人味发型 岁末派对就选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44  《风尚志》

  风格1·2·3: 1.头顶微微高耸的盘发不仅优雅还能增加头部立体感;2.光滑的高髻很有复古韵味,也是通勤百搭;3.半盘式的发型能够烘托出浓浓女人味。

Vera Wang Vera Wang

  Vera Wang

  半盘半散温婉范儿

  Step1:将头顶分出一股头发,加发卷使其变得蓬松且高耸。

  Step2:左右各取一束发束扎成马尾,把穿发器插在马尾固定处,将马尾穿过穿发器的大圈,拉动穿发器尾部,再将马尾从头发间穿过。

  Step3:剩余发量分成两束,重复Step2。发尾用卷发棒做出自然弧度。

Fendi Fendi

  Fendi

  额前开出优雅的花

  Step1:为了让发髻更加饱满,将全部头发收拢至发顶,扎出马尾,再用大号卷棒处理头发,让发辫更蓬松。

  Step2:将发辫在前额盘成松散的髻,用U型卡固定出造型,保持额前的髻有饱满光滑的弧度。

  Step3:再用尖尾梳挑出一些碎发,营造出温柔优雅的风情。

Prada Prada

  Prada

  五十年代女秘书

  Step1:先把头发用大号卷棒做成蓬松的大卷,然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Step2:将全部头发在发根处打毛使其变得蓬松,然后梳理成一个松松的高髻。

  Step3:用发胶固定住散碎的头发,整理发髻使其变得蓬松且光滑,最后戴上毛线宽发带即可。

Giles Deacon Giles Deacon

  Giles Deacon

  细碎云雾式盘发

  Step1:为了增加头发的蓬松度,先用卷发棒把头发做出卷度。

  Step2:留出头顶的发量,将剩余头发盘于脑后。然后在盘发上加一根用于增加蓬松感的弯月形发垫条,并使其固定。

  Step3:将剩余发量覆盖在盘发上,取出几缕发丝烫成细密小卷,拉伸后用发胶固定在发髻上,使盘发看起来更有动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