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小卷也能淑女乖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30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Sonia Rykiel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Sonia Rykiel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Sonia Rykiel

  懒人小卷也能淑女乖巧,甜美女孩更不容错过。关键就是头顶要拉平、小卷要有规律。再搭配别致的发卡别在额头,缩小脸颊同时,还挺有大家闺秀气质,过年见长辈一定受喜爱。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Impasse de la Defense

  懒人小卷又酷又犀利。爱混搭的你一定能从小卷中找到更多灵感。画条极黑眼线,酷女气势逼人。最重要的是把小卷倒梳,刮出碎发,再压上顶绅士帽,真是前所未有的酷品位。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Limi Feu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Limi Feu

  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Limi Feu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染发产品iNOA

  2.科颜氏强力定型啫喱 180元

  3.Colette Malouf发箍

  4.威娜创艺水晶造型液 98元

  小卷入IN123

  小卷迅猛席卷时尚圈,为何它能如此潮,当然定有潮之道,迅速浏览以下几点,便能让你烫的卷绝对是今年最IN。

  1.今年最火雷鬼小卷

  雷鬼教父Bob Marley引领了雷鬼头的流行,雷鬼头就是黑人最爱的露出头皮满头小花辫。今年最火的小卷就像雷鬼头散开来一样,小卷非常细小,如同用筷子卷出来一样。在发型店里,你对发型师说要那种最小的圈烫最细小的卷就没错。还可以让发型师把头顶卷烫多一点,发尾松一点,这样显脸小。

  2.小卷有重量才时髦

  今年更流行有重量的卷,所以烫之前剪发修型,不能剪太碎。比正常长度长3~4厘米,烫发的余度就够了。如果脸型比较方,可以把前面留长一点。小卷发一般要求头发长度到肩膀,最短到下巴,这样烫出来才时髦。

  3.小卷最配棕色系

  如果你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烫小卷你可不占便宜,因为黑发会让原本就显重量的小卷更有负担。给小卷染个棕色系吧,中间挑染几根,不过记得要细,就更完美了。浅色系的小卷也挑人,因为会让头发显得枯黄,需要花多点时间保养。

  Follow me 打理小卷关键点

  每次从发型店走出来都充满喜悦,拼命照相留念的你,是不是也担心此发只能当日有,枕头一沾就成空。小卷发就能免去你很多烦恼,虽然睡一觉也会有点扁,但是轻松抓几抓又会完美呈现空气感小卷。

喷营养水要隔半臂远 喷营养水要隔半臂远

  Point1 喷营养水要隔半臂远

  洗后的小卷,不要让它自然干,低下头用吹风机倒吹头皮,这样可以吹送发根,让小卷发更蓬松。发根吹干,发尾让它自然干。这样效果更自然。给小卷用营养水时,一定要注意,喷壶到头发的距离,半臂远最好,记得只要水柱薄薄覆盖头发一层就好,不要完全喷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