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芭比闪耀登场 小卷发美到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30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甜美芭比闪耀登场 甜美芭比闪耀登场

  B  甜美芭比闪耀登场

  看大图:超级爱发带的希尔顿建议你也烫个小卷发吧,变换出发箍的各种风情就靠它。这个发箍你可以露出额头带,压着头发带,反正不论怎么带都不会出错就对了,四周头发抓蓬松,真是甜美到爆炸。要是对脑门没信心,就像模特一样把前面一点留海掏出来。总之怎么弄都好看就对了。

波西米亚小野猫来喽 波西米亚小野猫来喽

  C 波西米亚小野猫来喽

  看大图:随便小卷发搭配个发绳就能生出波西米亚风情,特别适合肤色偏深有质感、五官较立体的女孩,这种发型还能让脸型显得更小,搭配个露肩小礼服,无论任何派对都会为你敞开大门。

打造小诀窍 打造小诀窍

  看小图:戴上发绳之前可是有心计的。秘诀就在脑后,追求波西米亚似的发型,就得把头顶梳平,这点至关重要。用U形卡固定住头顶一部分头发,发卡在头发之间左右掏一下,固定更牢固。而且发型中分不要那么死板,自然分开更好看。戴上发绳后,再用卡子固定一下,这可是为你好,不然很容易跑偏。(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