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今冬最美波浪卷发 正中男人下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拥有一头浪漫的波浪卷发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的!既可以保持颈项的温度,又可以展示女人的万种柔情,尤其是卷发在风中飞舞时,站在心仪的他的身边,此情此景如何使人不心动呢!

  4款今冬最美波浪卷发,轻易地打动他的心。

  top 1:甜美棕色大波浪

  迷人指数:★★★★★

甜美棕色大波浪 甜美棕色大波浪

  心动的理由:棕色的发丝,带有一种低调的华丽,使你在阳光下更加迷人。微分的齐刘海下,是一双聪明灵动的眼睛,扑闪扑闪的,非常可爱。脸颊两侧的蓬松弧度一直延伸到发尾,柔情万种,还修饰了脸颊上的肉肉,特别适合babyface的美眉尝试,是一款甜而不腻的发型,很受异性的欢迎。

  top 2:优雅中分大波浪

  迷人指数:★★★★★

优雅中分大波浪 优雅中分大波浪

  心动的理由:不规则分界的中分刘海,提升了头顶的高度,增加了头顶的层次感。大波浪发丝呈现一种自然而慵懒的S形弧度,披散在肩头上,使发型有一种空气感的动感与灵感,在冬日里分外迷人。整体发型游走于优雅、时尚之间,散发浓浓的女人味,如何使人不心动呢?

  top 3:妩媚蓬松大波浪

  迷人指数:★★★★☆

妩媚蓬松大波浪 妩媚蓬松大波浪

  心动的理由:顺直的齐刘海分成了三部分,呈M字形,个性而又突出了温柔的眼睛,瞬间散射风情万种的迷离目光。丝丝分明的大波浪卷发,呈现蓬松的效果,使发型更具有层次感,有一种性感而妩媚的感觉。

  top 4:知性淑女大波浪

  迷人指数:★★★★☆

知性淑女大波浪 知性淑女大波浪

  心动的理由:头顶的发丝稍微做出一点蓬松的效果,提高发型,也使发型不会塌下来,影响整体效果。二八分的斜刘海,很知性典雅,适合OL美眉或者淑女们。而且发丝的大波浪弧度也很自然,尤其是耳边的外卷,散发一种由淡变浓的女人味,令人回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