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发型搭配围巾 今冬最有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在寒冷的冬天带上一条围巾即保暖又漂亮,但是不同的发型搭配不同的围巾可以搭出不同的风格,快来找一下你属于哪一种风格,然后找到适合你的发型!

  夏有短裙飘飘,冬有围巾裹裹,那冬天用什么发型来配围巾才好看呢?看看为你准备的5款发型,搭上围巾包你成为今年冬天的范儿!

  style1: 中性硬朗型短发

  围巾match指数:★★★☆☆

  关键词:黄色短发+卷+深色围巾+有型

中性硬朗型短发 中性硬朗型短发

  搭配解读:这种发型的黄色可以为你带来些柔和感,稍有点卷的短发很容易就给人中性、硬朗、有型的感觉。配上一条黑、灰等的深色的围巾,更能衬托出你白皙的皮肤!想成为今年的范儿?不妨试试这款凌乱中带柔美的黄色短发哦!

  style2: 可爱风内弯卷发

  围巾match指数:★★★★☆

  关键词:棕栗色短发+蓬松+浅色围巾+清纯

可爱风内弯卷发 可爱风内弯卷发

  搭配解读:这种内弯卷发经过棕栗色处理,光泽感十足。卷度让头发更加蓬松,发尾的内卷可以很好地修饰胖嘟嘟的脸部。配上浅色围巾,给人留下温婉、清纯可人的印象,但上要小心点别弄脏了喔!

  style3: 成熟型大波浪短发

  围巾match指数:★★★★☆

  关键词:挑染+凌乱+皮草+高贵

成熟型大波浪短发 成熟型大波浪短发

  搭配解读:经过挑染处理的卷发给人成熟大方的感觉,同时凌乱的发丝又会给人一种轻挑的印象,两者结合在一起形成贵妇般的形象。再配上名贵的皮草,更能提升高贵气质!

  style4: 成熟风中长卷发

  围巾match指数:★★★★★

  关键词:棕栗色长发+皮草+成熟

成熟风中长卷发 成熟风中长卷发

  搭配解读:这款中长卷发整体的棕栗色处理,光泽感十足,体现出淑女的的柔美。配上高贵的时髦皮草,使保暖的同时不失美丽,给人整体印象就是“成熟”活生生的一个范儿啊!

  style5: 随和风棕色长发

  围巾match指数:★★★☆☆

  关键词:棕色长发+格子围巾+随和

随和风棕色长发 随和风棕色长发

  搭配解读:今年大热棕色染发,给人随和温馨的感觉。配上格子式围巾,让整个人的气质提高了一个档次。另外如果你是个有点小懒惰的MM,不防来学一下这种发型哦!打理起来简单又不落后。想做今年的范儿?快快马上紧随其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