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瑞贝卡解读2011从发梢到指尖的全面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1:00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时尚假发瑞贝卡(Rebecca)作为假发行业的龙头老大,以恢弘的业绩笑傲市场。倾全力打造高端时尚品牌,如今它已成功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且看其如何与各大品牌争奇斗艳,引导全面时尚。

新款自然纪系列 新款自然纪系列

  瑞贝卡(Rebecca)新款自然纪系列,以不着痕迹的剪裁见长。自然无规则感与2011三宅一生秋冬款的感觉匹配,服装的无规则感主要体现在撞色和面料材质的混搭。此季服装,将古代织物与现代科技结合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全新面料。瑞贝卡(Rebecca)的此款造型也是结合众多剪法,创出看似无章可循,其实妙不可言的发型。妆容选择暗红色口红和深咖色眼影,塑造立体感,令面部生动端庄,丝毫不逊异彩纷呈的服装。

丛林风系列 丛林风系列

  瑞贝卡(Rebecca)设计师从热带地区明媚的阳光和缤纷的色彩中寻找到这一季丛林风系列的设计灵感,每一款都灿烂夺目、热力四射。而安娜苏 (Anna Sui)的设计也是充满浓浓的复古色彩和绚丽奢华的气息,在崇尚简约主义的今天,逆潮流而上。二者都能让人感觉到被一种抢眼的、近乎妖艳的色彩震撼。妆容需采用有戏剧感的大面积腮红或亮色眼影等个性化处理才能突出整体诡异魅惑的效果。

英伦系 英伦系

  瑞贝卡(Rebecca)英伦系几乎全部采用垂直的线条塑造含蓄美,没有卷曲的华美,简约低调是英伦系的特点。Burberry 2011将英伦优雅融合街头风格,双排扣的战壕风衣与瑞贝卡(Rebecca)英伦系假发的搭配打破了懒散宽松的形象,倡导精致庄重。时下流行的裸妆即可轻松营造帅气干练气质。

魔幻感 魔幻感

  瑞贝卡(Rebecca)魔法式用飘逸蓬松的发丝打造出异度空间般的魔幻感,戴它走出来就像精灵公主似的让人觉得那么近又那么远。Giorgio Armani2011春夏女装的灵感来源于撒哈拉沙漠中部游牧民族图阿雷格人面纱的颜色——如沙漠夜空般深邃纯净的蓝色。这款日装look,打造出一种细长,纤瘦的轮廓。与瑞贝卡(Rebecca)魔法式假发搭配,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妆容清淡脱俗,珠光感的蓝灰色调比较适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