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变刘海 5款扮嫩刘海告别大龄剩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前有“丑女无敌”,那剩女是不是更加无敌呢?你想当剩女吗?不想就来看为你准备的5款扮嫩刘海,告别大龄剩女一起行动!

  一年过了,可怜的你还是大龄剩女吗?怎么办?快来看以下5款扮嫩刘海让你迅速减龄!

  Style 1:随性自然刘海

  扮嫩度:★★★★☆

  关键词:蓬松+性感+女人味

随性自然刘海 随性自然刘海

  发型解读:蓬松、具有凌乱感的刘海看起来有一分性感,同时又有减龄的效果。大波浪卷发造出梦幻的感觉,大波另外酒红色十分强烈地表达你的女人味哦!告别剩女?easy job!

  Style 2:柔美三七分刘海

  扮嫩度:★★★★★

  关键词:蓬松+及肩+妩媚

柔美三七分刘海 柔美三七分刘海

  发型解读:七分刘海搭配及肩的卷发,表现出一种柔美。发尾的向内弯则为你增加一丝妩媚。棕色的头发散发着强烈的淑女风,想装嫩就靠它!

  Style 3:可爱型内弯刘海

  扮嫩度:★★★★★

  关键词:可爱+空气感+动感

可爱型内弯刘海 可爱型内弯刘海

  发型解读:内弯刘海让脸部变得更可爱,突出小巧的五官,另外空气感的卷发让整个人变得更有动感有灵性。难怪扮嫩度能拿到满分!

  Style 4:硬朗型三七分刘海

  扮嫩度:★★★★☆

  关键词:脸部加长+干练

硬朗型三七分刘海 硬朗型三七分刘海

  发型解读:斜分的长刘海,遮住过宽的额头,产生脸部加长的效果。靠近脸部的发尾自然下垂,给人硬朗、中性的感觉,让人觉得你是干练的年经女性!

  Style 5:学生气刘海

  扮嫩度:★★★★☆

  关键词:蓬松+性感+女人味

学生气刘海 学生气刘海

  发型解读:微微有点侧分的刘海,露出点光洁的额头,会让你的眼睛轮廓更加凸显出来,而且灵动有神,是现在学生流行的样式哦!整个发型长度较小,玉颈的全部显露令人联想偏偏,想做剩女都没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