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翻一圈 原来马尾也可以绑出多层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4:59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扎马尾教学相信应该已经有很多人知道这个方法,真的只要做好‘翻一圈’这个动作,原本了无新意的马尾,立刻就丰富了起来喔!相同的,只要会了‘翻一圈’这一招,不仅马尾可以用、侧边马尾可以用、公主头也都可以用喔。因为步骤真的太简单了,同时再附上图片演示,我想这次保证大家都可以迅速上手喔!

翻一圈马尾影片解说 翻一圈马尾影片解说

  超简单,翻一圈马尾影片解说。瞧瞧,是不是超简单,挖出一个洞将马尾穿过去,不到10秒钟的时间,马尾马上不一样噜。  

  STEP1.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跟绑马尾一样,将所有的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用双手或梳子稍为梳齐。

  PS。绑马尾的时候,我习惯用双手顺一下头发,而不是用梳子,这样才不会太过整齐或僵硬。如果喜欢澎一点的,可以再将头发稍微往外拉澎。

  STEP2.用大肠发圈固定马尾

用大肠发圈固定马尾 用大肠发圈固定马尾

  可以选择喜欢的大肠发圈,或是一般松紧橡皮圈也可,将马尾固定,不需要绑太紧。

  PS。也可以先用一般的橡皮圈将头发固定,绑完之后再夹上亮一点的发饰,反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发饰噜,很弹性的!

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STEP3.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用双手拇指抓住发圈及马尾两边,然后食指在发圈上方挖出一个洞。

  PS。这个洞等等要用来穿过头发的。

  STEP4.将马尾穿过洞

将马尾穿过洞 将马尾穿过洞

  挖出洞之后,一手握住洞,另外一只手将马尾慢慢的塞入洞里,然后让整束马尾穿过洞。

  PS。没错,就是把整束马尾穿过那个洞,不会打结也不会奇怪,总之穿过去就对啦!

  STEP5.完成

完成 完成

  马尾整束穿过洞后,会发现两侧的头发就成了往内扭转一圈的波浪状,看起来是不是立刻变得很活泼了呢!

  PS。完成之后,一样可以用双手调整两侧的头发澎度,或是发饰的位置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