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偶像剧女王 安以轩VS大S发型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0:45  VOGUE时尚网

  导语:自从大S与汪小菲恋情被暴光,安以轩也似乎成了两个人以外第三个一直被照相机跟随的对象,什么第三者啊,暗恋啊,各种词汇层出不穷。今天,我们以发型为介入点,来比PK一下大S与安以轩,看一下谁胜谁负!!

两个都是直发造型 两个都是直发造型

  两个都是直发造型,两者都把额头的头发拉在脑后,安以轩的长直发能增加脸部的视觉效果,并将大眼的力量发挥出来。而大S以小巧玲珑的五官配合这个发型,虽然眼睛较小,但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娇小的脸庞。跟安以轩的是两种风格,两者不相上下!

头发盘起 头发盘起

  两者都把头发盘起,都把五官很好地突出了,尤其是将电眼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女人味和知性美 女人味和知性美

  安以轩表达出的是强烈女人味,大S则是一种水灵灵的知性美!

电眼和柔美淡妆 电眼和柔美淡妆

  大S头发盘起,都把五官很好地突出了,尤其是将电眼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安以轩则以清纯的马尾示人,配上淡妆,显得水滴滴的柔美!

长卷发的造型 长卷发的造型

  长卷发的造型,令两人都有强烈的女人味,安 以厚厚的头发示人,加上大波浪,显得如牡丹般高贵,大S则以小而薄的头发加上小波浪处理,显得清闲飘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