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春季5款潮流发型 小变化有大惊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0:48  VOGUE时尚网

  导语:2011春夏的各种时尚趋势已蜂拥而至,发型趋势当然也不可错过,它能跟随你的妆容、服饰而与时俱进。我们不会推荐你剪掉长发而做出夸张的T台发型,我们给你展示的是恰到好处的盘发、或者是一个时髦的刘海,来满足你的扮靓之心。2011年,不管你是想大变特变,还是稍微来个小调整,我们这5款发型都能让你些灵感。

  低盘发

低盘发 低盘发

  去年高耸在头顶的高发髻最流行,不过今年发髻会下移到脖颈处,更优雅。搭配这个发型的应该是一些有女人味的夏日休闲装扮。

  TIP

  Guido Palau帮2011春夏的Nina Ricci秀场打造了这款发型。他推荐先从中分开始,然后把头发梳成低马尾,记得两侧的头发要把耳朵盖住。接着把马尾拧成松散的发髻,记住,太紧的话看上去会太严肃了,所以略微松散的波西米亚风感觉最好。

  新侧分

新侧分 新侧分

  我们关注这种大侧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比如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是侧分出镜。还有It girl Vanessa Hudgens的蓬松侧马尾辫也曾让人眼前一亮。更不用说T台上的多种示范了。现在这款发型因为其可变性而正式受到了肯定,它可长可短,顺滑直发和卷曲蓬乱皆可,适合所有长发女生。

  TIP

  用一把平梳从头顶往后梳,一侧头发和梳子分离的点就是你要开始侧分的位置,把头发梳成光洁的马尾,在一侧的耳后固定。或者不用固定,就像Taylor Swift那样拨到一边变成分情万种的波浪侧分也不错。

  Jane Birkin式刘海

Jane Birkin式刘海 Jane Birkin式刘海

  厚重的刘海回归了,显而易见的70年代风格,Kate Moss前不久刚刚剪了这样的刘海,你也能经常从Mulberry,、Twinkle等设计师的春夏T台中看到它的身影。

  TIP

  对于这种造型,头发的边缘如何处理是重中之重。刘海应该足够厚重,层次要长而平滑,两边略长至眉毛下方。在下巴下方要有一点微妙的角度来修饰脸型。吹干刘海后,把喷雾喷在梳子上再梳理,可以看起来更整齐厚重。

  朋克短发

朋克短发 朋克短发

  想在2011来个大变化?学习一下春季T台上的朋克感混乱短发吧,看看Carmen Kass和Balenciaga秀场。顶部稍长保留女人味,其他则是混乱野性的戏剧效果。

  TIP

  如果你本来就是短发,实现这造型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头顶的长度不要动,将两边剪短。造型的时候,在头发潮湿时喷上造型喷雾,等头发干了再抹上一点发蜡把头顶抓乱,制造出蓬松的纹理。

  绾出时髦刘海

绾出时髦刘海 绾出时髦刘海

  这是可供长发女生参考的快速改变发型的一种方法,它将在2011年大放光彩。不管是Rodarte春夏秀场的自然蓬松感,或者Louis Vitton秀场的超级光滑的质感。

  TIP

  把头发分成28开,多的那一部分头发拿出一些绾到另外一边的耳朵上部,刘海轻松地别住,小发夹或者长形发夹都可以(Louis vitton秀场就用了一个长条发卡),用干发香波来增加纹理或者润发啫喱来增加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