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中长发 做2011办公室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5:04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中长发可以给人以很大的魅力,就特别准备了5款中长发,让你提高2011年的魅力指数,做2011办公室明星!

  小时候的我们经常梦想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但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选择,如今坐在办公室的你是否还怀着小时候的怯想?如今就让你成为小小办公室明星!快来学习吧!

  Style 1:  青春活力派

  星光指数: ★★★★★

  关键词: 九分的刘海,视觉长度,微卷的发尾,活力

春活力派 春活力派

  发型诠释:九分的刘海让你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加上脸的视觉长度,打造青春的魅力。微卷的发尾在肩膀上如个小女孩躺着,让人觉得你很有活力哦!当然能成为办公室明星啦!

  Style 2:  优雅温柔派

  星光指数: ★★★★★

  关键词: 九分刘海,向外翘的发尾,温柔

优雅温柔派 优雅温柔派

  发型诠释: 依然是可以加长脸部视觉长度的九分刘海,搭上向外翘的发尾,令你变得无限温柔。另外及肩的长度令你女人的优雅味道非常的浓烈,让人倾倒于你的石榴裙下,办公室明星?就是你了!

  Style 3:  蕙质兰心派

  星光指数: ★★★★☆

  关键词: 细碎的刘海,棕黄,颈部的弧度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发型诠释: 细碎的刘海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棕黄的颜色能衬托白皙的皮肤,头发在颈部的弧度就如中国古代女人般,似乎向一朵幽香的兰花,看起来觉得你有幽闲聪颖的品性,心地善良,如一个不争名利的明星,却依然能成为大众膜拜的对象!

  Style 4: 魅惑玫瑰派

  星光指数: ★★★★★

  关键词: 细碎的刘海,金黄,蓬松

魅惑玫瑰派 魅惑玫瑰派

  发型诠释: 细碎的刘海、金黄的颜色加上眼部以下的蓬松处理,让整个人像一朵正开得绚烂的玫瑰,有电眼的诱惑,又有如凝脂的白皙皮肤,如果配上性感的红唇就更加perfect了!明星就是这范!

  Style 5:  雍容华贵派

  星光指数: ★★★★★

  关键词: 发尾的内弯,小脸效果,雍容华贵

雍容华贵派 雍容华贵派

  发型诠释: 九分的刘海加上耳部以下的微卷可以加长人的视觉长度,同时给人成熟大方的印象。另外发尾的内弯又可以起到小脸效果,怎一个雍容华贵了得。办公室室明星?easy job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