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短发发型 变身新鲜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4:11  时尚网

  导读:小时候妈妈常跟我们说,女孩子应该留长发,长头发漂亮又可做许多变化。就这样,一头时时要修剪、刻刻要养护的长发就伴随了我们许多年。不过,现在的短发发型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花样哦!或率性、或妩媚、或甜美.。.风格百变造型多样,让人也禁不住剪个短发。今天,为你带来5款最新日系短发发型,看看新年你是不是也能变身“新鲜”美人?

图注3 侧分蓬松短发×巧克力金

  侧分蓬松短发×巧克力金:俏丽Tomboy就是我!

  这款活泼、俏皮的短发你喜欢吗?看似简单的短发经过发型师的层次修剪和抓蓬之后,显得格外俏丽,却又十分清爽。脸颊两侧的发丝微微向内收拢,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适合个性活泼、有点假小子的可爱女生。

图注3 齐刘海微长短卷发×金棕色

  齐刘海微长短卷发×金棕色:甜美大女孩

  同样是微长的短卷发,与上面那款中分发相比,这款齐刘海短发则显得更加甜美,犀利的个性被温婉地收住,给人以亲切温柔的感觉。两颊出层层向内卷的发丝包裹住你的脸庞,达到小脸的效果。

图注3 光泽感娃娃头×红棕色

  光泽感娃娃头×红棕色:我是时髦大小姐!

  传统又超个性的“童花头”就是它啦!常常在街头看到剪着可爱童花头的漂亮宝贝,心里碎碎念“卡哇伊!”却为什么不亲身尝试一下呢?原本可爱又乖巧的娃娃头到了成人身上,就演绎出个性十足的一面: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型和发质,剪出适合你的发尾弧度和层次感,同时,为你染上时髦的发色。

图注3 凌乱感卷发×棕色

  凌乱感卷发×棕色:天空飘来一朵卷卷云

  刚见到这款发型的时候,不禁默想:这是懒洋洋还是卷卷云?这款有点浮夸的发型你是否敢尝试呢?短短的头发被烫成超大卷度,再被发型师将发卷一个个拨向一边,看似随意其实精心打理。搭配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等怪诞童话主题的女装会非常可爱哦!

图注3 中分微长短卷发

  中分微长短卷发×深棕色挑染巧克力:气质大女人

  这款发型看似会拓宽脸型,感觉脸变得更宽,其实则不然。中分长刘海可以修饰过宽的脸庞,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型调整卷发的层次和卷度,以帮助更好地修饰脸型;线条不算明晰的双色挑染可以让发型更加自然、灵动。适合气质型轻熟女选择。(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