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轮回 女星示范2011最新时髦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34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时尚就是一场轮回……本季短发再次回归。即使是寒风也阻止不了女人对潮流的追逐,甩掉长发的缠绵,试试短发的干脆,管它保不保暖,咱们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王珞丹、朱丹、周迅……为你示范2011年最热短发。

  王珞丹短发造型

王珞丹 王珞丹

  编辑点评:王珞丹一直是短发造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清新活力,一个紫色的女人味发带让短发更有味道。同事这也是时尚宽发带的经典应用,不仅可以应用在长发,短发也同样适用。

  清纯度:90%

  女人味:10%

  时尚女性出街、聚会的不二选择。

  叶熙祺bob头

叶熙祺 叶熙祺

  编辑点评:谁说bob头只能是黑色?不错黑色是能增强发型的厚重感,但是很容易线的呆板,也不适合头发浓密粗硬的mm。这款卡其色头发让发型更有活力,也不失bob头的可爱调皮。编辑建议,如果挑染上几种颜色会更漂亮。

  清纯度:50%

  女人味:50%

  party、约会必选发型。

  朱丹红发

朱丹 朱丹

  编辑点评:朱丹不算白皮肤的人,就红色头发不是最适合她的,但是比较搭配红色的礼服。这款发型从刘海到鬓角一体下来,非常修饰脸型。用发蜡抓出的纹理丰富了发型的层次感。

  清纯度:30%

  女人味:70%

  短发mm参加晚宴可以选择的发型。

  刘雨欣裸额

刘雨欣 刘雨欣

  编辑点评:如今比较流行裸额,短发也是如此,刘雨欣的发型有很强的层次感,做的比较薄,所以最好是黑发,这样增加发型视觉上的厚度和垂感。

  清纯度:100%

  女人味:5%

  学生头的另类演绎,适合校园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