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我的公主》金泰熙美发造型 发饰不可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0:08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我的公主》讲述的是在当今韩国,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宋承宪在该剧中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毛线花朵发箍 毛线花朵发箍

  韩剧《我的公主》金泰熙同款毛线花朵发箍

韩国进口亮片蝴蝶结发箍 韩国进口亮片蝴蝶结发箍

  《我的公主》金泰熙佩戴可爱天使韩国进口亮片蝴蝶结发箍。

闪亮串珠树叶发箍 闪亮串珠树叶发箍

  可爱天使《我的公主》金泰熙佩戴韩国进口闪亮串珠树叶发箍

金泰熙 金泰熙

  私底下的金泰熙是个安静懂事的女生,荧屏上是个低调却耀眼的演员,最早曾在2001年《礼物》中扮演李英爱的中学生时代,2002年在短篇电影《城市人》出现过。

韩国进口山茶花花朵发箍头饰 韩国进口山茶花花朵发箍头饰

  可爱天使《我的公主》金泰熙佩戴的韩国进口山茶花花朵发箍头饰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戏剧出镜率并不高,包装力度、宣传力度也不如其他女星那么高调,但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都赢得不亚于任何女星的关注率和曝光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