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恋女主角8款青春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30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泰国爆红的网络电影《初恋那件小事》你看过了吗?据说87%的人都能在电影里找到同感呢。现在就先睹为快一下这位女主角pimchanok leuwisetpaibul的时尚学生发型。这个92年的女孩魅力势不可挡呢!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

  女主虽然年轻,可百变的气质让人目不暇接,感觉时而成熟时而青春……其中最大的关键就是她的时尚发型转变啦,快来学两招吧。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先是一款基本的简单发型。直发的感觉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清纯。四六的刘海分界时尚得来又不会显得老气,嗯嗯,果然是青春无敌啊。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卷发的bob头+大黑框。这是很多潮人喜欢的打扮。集很多的时尚流行元素于一身。这样的发型装扮上街绝对是街上潮范儿~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这款发尾若有似无的大波浪卷发把她的气质衬托得较为成熟,而最大的来因便是外翻的卷发。外翻大卷一般在视觉上可以增加发量外,也会让人显得成熟点,所有这款也是ol一族很好选择的ol发型。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这款长发直发是不是很青春?发型整体较碎,特别是刘海和两边的发尾部分。这样简单年轻的发型最是适合pimchanok leuwisetpaibul这样气质清纯年纪较轻的女生,配上粉嫩的衣服,不得不感慨青春就是本钱啊。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发饰也是很重要的流行元素之一,时尚的pimchanok leuwisetpaibul怎么会错过呢?只要简单地别上一个可爱的发饰,发型立刻加分。

图注3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角

  直发bob头。直发的bob头显然比上面那款卷发bob头更适合pimchanok leuwisetpaibul。发丝蓬松,空气感很强,发尾稍微内卷,大大的侧分刘海也是时下年人的标志。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