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假发扫盲班 教你打造优雅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0:21  时尚网

  导语:秦子涵形象清新可人, 气质温婉甜美。她和堂姐秦海璐一样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演艺天赋。2009年与秦海璐合作出演《鸽子哨》;2010年与余文乐,张雨绮合作出演《荒村公寓》;2010年与赵文瑄,刘威合作出演《天行健》;2011年与侯天来合作出演《温柔的谎言》。

  假发扫盲班

假发扫盲班 假发扫盲班

  1. 什么样材质的假发最好?

  这当然要从发丝上来看,发丝越接近人发质自然状态的发丝好。

  2. 为什么高档发丝的假发那么贵呢?

  越接近人发自然状态的发丝逼真度越高,我们产品发丝以人发为主,因为款式和造型需要,也会使用部分仿人发原丝,与真人发丝掺合使用。健康真人发的采集是很稀缺,因为有实力的厂家(例如Rebecca)挑选高档发丝的过程是十分严谨的,每次都会购几千吨以上的发丝,然后通过专业人员手工挑选出不到千分之一的健康、未经加工的少女顺发(头发的毛鳞片方向一致)来做高档产品,高档产品的制作工艺、加工手段、设计理念都不相同,自然价位也比较高。特别是发缝区采用Lace网,手织工艺的使用使发缝区显得更加逼真。

  3. 怎么样的假发最舒适?

  发丝的方向与人发自然生长方向一致,发量和人自然发量相一致。假发头套的尺寸要适合自己头部的尺寸;内部形状符合人机工程学;材质为天然材质,经过认证对人体无不适;佩戴以后使人感觉轻薄、透气。假发的佩戴与人内衣的穿戴式相似的,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尺寸才会舒适。

  Step1

将头发全都梳理干净 将头发全都梳理干净

  这个假发的佩带方法很简单,因为都是配件的佩带,所以第一步只需要将头发全都梳理干净,然后盘出一个丸子头就可以了。

  Step2

将马尾辫的假发先用梳子梳理一下 将马尾辫的假发先用梳子梳理一下

  将马尾辫的假发先用梳子梳理一下,梳理完毕后,将马尾辫套在丸子头上,并且固定。

  Step3

将假发的刘海儿片先梳理 将假发的刘海儿片先梳理

  将假发的刘海儿片先梳理,然后将发片放在所需的位子,确认位子后用发片上的夹子固定住,为了避免假发太假,用梳子适当打理一下,调整假发至最佳状态,佩戴完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