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星座MM长短染烫转运发型:巨蟹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36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巨蟹座

  巨蟹座2011年害怕被辜负,改变吃力不讨好的局面从发型入手,一头垂坠柔润整齐的长发能吸引更多正面能量,让人不忍辜负好女人。

图注3 狮子座

  狮子座2011年感情事业顺得有点不敢相信,反而被好景象吓到。剪一个麻利的短发是上上之选,头顶稍作染烫充满胜者气息。

图注3 处女座

  处女座2011年会因为长期的感情折磨而失去自我,寻回真正的自己要从“头”开始,中长度发梢内卷,贴近脸庞的头发变化出一些层次,修饰脸型的同时让过度暴露的内心得到保护。

图注3 天秤座

  天秤座2011年容易遭遇劈腿,与人分享爱情的滋味不好受,头发处理成简洁的样子,发梢只有细小的一个卷度,帮助明辨是非,走出劈腿噩梦。

图注3 天蝎座

  天蝎座2011年有不愿意公开的恋情,遭到恋人施压。短发帮助提升气概,刘海做轻微染烫不失女人味,让自己心安理得。

图注3 射手座

  射手座2011年挑战自我极限而对自己事事不满意,放慢脚步的同时,在发型上尝试低调的暗色系,留到腰部的长度,让自己在梳理千万发丝的同时也梳理出明朗的心境。

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