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长发造型 营造优雅熟女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23  时尚网

  导语:参加婚礼派对,希望自己也借着喜庆的气氛,成为全场的小亮点,然而又为自己的发型而烦恼。今天我们就根据不同类型的女士,推荐6款参加婚礼派对最可以凸显你柔美的发型。

典型的减龄卷发 典型的减龄卷发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发量整体就很多,加上波浪形的卷曲,发型就更丰盈质感,发量普通的女生也能借用这款卷发提升发量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发量多的女生又在想什么呢?感。恰到好看的内卷刘海,让双眼显得更水润和明亮。蓬松感的波浪卷发,则发挥非常好的小脸作用,刚好长到锁骨的卷度,让造型更显性感与柔美。

头形的刘海轮廓 头形的刘海轮廓

  头形的刘海轮廓,到眼睛的长度,能很好的小脸,向内的弧度,能突出眼睛,发挥扮嫩效果。两颊的波浪卷侧发,非常好收拢脸颊,配上深棕的颜色,给人一种温婉的成熟魅力。

甜美年轻的少女发型 甜美年轻的少女发型

  甜美年轻的少女发型。如学生美眉一般的清纯气质,从垂顺的直发发丝中散发,发尾的内卷,造型更显青春与活力。火热的红色染发加上额头的齐刘海,能制造小颜,增添年轻的气息。发量多的女士,适合用这款发型扮嫩。

时尚大气的亚麻色卷发 时尚大气的亚麻色卷发

  时尚大气的亚麻色卷发,柔顺的亚麻色长发,发尾自然的向内卷曲,贴脸的弧度,把脸颊收缩更小巧,而且这种颜色较暗的染发,将 白皙 的肌肤更明显的凸显,配上水润的裸妆,绝对让你魅力大增。

时髦的娃娃大卷发 时髦的娃娃大卷发

  时髦的娃娃大卷发,可爱指数超高,长长的秀发,眼角就开始添入s形弧度卷,丰盈多变的卷曲,让造型更加的动感、年轻,疏散大龄女老气,时髦又大气。

卷度、凌乱随意的卷发弧度 卷度、凌乱随意的卷发弧度

  卷度、凌乱随意的卷发弧度是这款发型最大的亮点,也是发型打理的重点,一丝嵌入发型表面的红色,让造型更甜美,也变得年轻。松散的卷发弧度,充分发挥发量多的优势质量感,厚厚的质感,让造型显得更时尚和大气,发挥熟女的独特魅力,优雅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