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净率真 徐静蕾《将爱》发型玉女变熟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0:24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12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首开内地偶像剧先河,徐静蕾当年出青涩懵懂的小辫造型让她一炮而红,麻花辫的纯朴,两小辫的率真,披肩发的纯净都完美展现出90年代女大学生的纯真气息。

  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

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 徐静蕾《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

  12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首开内地偶像剧先河,徐静蕾当年出青涩懵懂的小辫造型让她一炮而红,麻花辫的纯朴,两小辫的率真,披肩发的纯净都 完美 展现出90年代女大学生的纯真气息。

  干练短发

干练短发 干练短发

  经过12年的历练,《将爱》的再次上映,不仅见证了剧中人物的心路成长,更是诠释出一代人的对爱情和婚姻地共鸣。徐静蕾在剧中帅气短发地蜕变,与过往的青春形成了鲜明对比,散发出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

  自然微卷披肩发

自然微卷披肩发 自然微卷披肩发

  对于《将爱》中的造型,徐静蕾坦言这是从影以来让她感觉最舒服的一次,自然的微卷披肩发型很好保留住徐静蕾特有的知性魅力,稍显凌乱感非常贴合真实生活,展现出难能可贵的成熟性感一面。

  简约盘发

简约盘发 简约盘发

  简约的盘发造型,成熟中不乏淑女名媛的一面,自然的亲和力也很好迎合剧中“妈妈”这一角色,斜分与后脑的盘发体现出人生的经历,中国元素发饰地点缀摆脱老气带出时尚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