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回头率100% 东京街头8款早春潮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7:41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每月甚至每周的潮流趋势都有可能迥然不同,那么这个月又有哪些流行时尚呢?又有哪些发型风靡街头呢?今天编辑就带着大家到东京街头去转转,看看那些回头率超高的街拍发型!

妩媚的微卷长发 妩媚的微卷长发

  妩媚的长发,打造的重点就是将耳朵以下的头发做成微卷,还有自然的头帘。这种发型和花朵头饰搭配起来也非常美哦!橘色的腮红为整体加分不少。

自然可爱的中发卷发 自然可爱的中发卷发

  打造可爱的中发,重点在于自然的头帘,还有发尾内卷和外卷的结合。自然的头帘需要隐隐约约的露出眉毛。发尾内卷与外卷的结合,应当是前面的头发向内卷,而后面的头发向外卷。

蕾丝发带装饰的凌乱丸子头 蕾丝发带装饰的凌乱丸子头

  长发打造出的“卷卷头”,重点在于把“丸子头”打乱,还要搭配上可爱的蕾丝发带。发带要绑的贴近梳起来的部位,而且尽量让发卷凌乱一些。还要注意留出两绺稍长的头帘。

有个性的挑染长发 有个性的挑染长发

  打造有个性的长发,在于头帘处的编发,以及挑染的的发色。头帘的编发要注意留一些头发在下面,而且发尾的头发也需要一些卷翘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