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叛逆个性 短发风潮尽显明星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0:13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短发可以是女性看起来帅气、精神,但不是所有美女都敢尝试短发造型。看一下这些迷人的短发造型吧。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结束漫长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拍摄,艾玛-沃特森迫不及待造型大改造,与乖巧多事的“赫敏”判若两人。小淑女立马叛逆个性起来。

  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

  加勒比海盗中绝对抢镜的女主角,她美丽,高贵,让人着迷的卷发一度迷倒了多少人。褪却青涩后的脸,剪去的长发都让她更夺目起来。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电影中她是帅气的007女郎,繁琐的长发只会扰乱自己如飞的步伐,是想当然地短发亮相。现实中,她是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个黑人影后,不仅是古铜色的皮肤不符合欧美女星的审美标准,就连她利落简洁的短发也在一众金发大波浪的好莱坞女郎中格格不入。 这都无妨,短发的她一样散发出了常人无法匹敌的性感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这个女人骨子里的性感和妖媚的力量太过丰盛,以至于她根本不需要依赖什么风情的长发来彰显魅力,反而是简单的短发令我们的目光完全没有办法从她那夺人的双唇,惑人的眉眼,和富有张力的五官上移开。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

  甩掉一头散发浓浓女人味的长发,蕾哈娜个性短发时尚度倍增,流行界的小甜姐迅速晋升为酷帅的R&B歌手。侧分的斜刘海双色挑染增添几分性感女人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