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空气感卷发 营造新娘甜美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44  《时尚新娘》

  导读:区别于常见的盘发,披散下来的卷发能让新娘一下年轻3岁!这时发色变得尤为关键,黑头发的新娘如果将头发披散会显得不够高挑,反之摩卡、暖金的发色能带给新娘另外一番俏皮甜美的气息。搭配春意十足的粉色花朵发饰,让年轻的感觉瞬间提升,谁说新娘不可以是芭比!

披散下来的卷发能让新娘一下年轻3岁 披散下来的卷发能让新娘一下年轻3岁

  发型打造:

  刘海很重要,无论是斜刘海还是齐刘海,都会增加甜美的气息,但一定要避免中分。卷发时应该选取负离子卷发棒,这样不会伤害发质。垂下来的长发如果毛糙不堪,那一切都变得徒劳,所以在头发半干时喷上保湿喷雾,然后将头发外层向外卷,内层向里卷,这样的卷发才会蓬松自然。

背面造型 背面造型

  适合脸型:

  圆脸新娘。卷发的曲线和弧度能够让你的脸形小上一圈,每个角度都如此完美!

发饰推荐 发饰推荐

  发抓/EVITA PERONI

  发饰、蝴蝶发夹/ALEXANDER DE PARIS

  发饰/She's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润发乳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润发乳

  1.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润发乳(25元)

Kiehls发蓬松喷雾 Kiehls发蓬松喷雾

  2.Kiehls发蓬松喷雾(180元)

沙宣陶瓷温控25毫米卷发夹 沙宣陶瓷温控25毫米卷发夹

  3.沙宣陶瓷温控25毫米卷发夹(349元)

Sephora日间免洗修护发膜 Sephora日间免洗修护发膜

  4.Sephora日间免洗修护发膜(169元)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