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温婉 浪漫发型无限增加好感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1:25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约会时,一款美美的发型绝对能将他秒杀。还在发愁约会时该以什么样的发型亮相吗?这六款发型。绝对能无限增加好感度。

  性感波浪

性感波浪 性感波浪

  没有人能抵抗波浪卷发的诱惑。在干发上喷些丰盈类产品,然后从耳朵下方开始,把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卷好以后,用手指整理一下,再喷上些亮泽喷雾,完美且极具女人味的完美波浪就打造完成啦,它会将你的一颦一笑都衬托得更加迷人哦!

  温婉盘发

温婉盘发 温婉盘发

  想要自然温柔一点,惹人怜爱一点,选择一款温婉的盘发吧!先在头发上喷上亮泽喷雾,在后脖颈处梳成马尾,用皮筋固定。前面的头发留出几绺看起来更自然,用发卡将头发随意的盘在脑后,简单快捷又不失优雅的盘发就完工了。

  可爱麻花辫

可爱麻花辫 可爱麻花辫

  充满清新气质的侧麻花辫给人纯真的印象。把头发拨至一侧,让脸四周的头发自然垂落。从脖颈的位置开始编,最后用尾端的一小部分头发绕上来假装橡皮筋,用小发卡做固定。无论是搭配充满异域风情的长裙还是淑女味十足的连衣裙,都能让你更出挑哦!

  光滑发髻

光滑发髻 光滑发髻

  梳得溜光水华的盘发能将你的魅力无限扩大。先在头发上抹上润发啫喱以便于头发紧贴头皮;然后在后脑中央部分梳成马尾,把马尾分成两部分并涂上更多啫喱,抹得越多效果越好;把两股头发相互缠绕至发梢,用橡皮筋固定;最后把发尾藏到马尾辫的发根处并固定住,大功告成后穿上性感的晚礼服,让他的视线再也无法从你身上移开!

  发饰

发饰 发饰

  这样特别的发型只需要在干发上喷些轻盈喷雾,将头发在脑后分成3或4个区域,给每个区域加一条缎带分别编成麻花辫,用皮筋固定即可,既方便操作又很别致。

  简洁的发卡

简洁的发卡 简洁的发卡

  如果你实在懒惰,又想变点花样,选一款精致的发卡吧,好似不经意地别在头发一侧,一样能吸引他的眼球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