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又显气质 中分发的万种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11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读:是不是已经厌倦了你的齐刘海、斜刘海等各种刘海,春夏季就要以清爽为主,中分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现在正值在女孩向小女人过渡的阶段,用中分来修炼气质就绝对错不了。

中分发型Style1 中分发型Style1

  不需要过多的装饰,自然的中分直发就很清爽,而且非常容易打理。

中分发型Style2 中分发型Style2

  这款大卷就是集中了可爱温柔和性感,要注意的是发色很重要,选择蜜糖色系会很不错。

中分发型Style3 中分发型Style3

  当然黑直发是最接近东方人气质的选择,不要给头发剪出过多层次,发尾整齐显乖巧。

中分发型Style4 中分发型Style4

  古灵精怪的小魔女中分发,选择一些可爱的发饰会更加显嫩和可爱呢。

中分发型Style5 中分发型Style5

  朋克女郎们选择中分肯定是错不了了,眼神中的一丝冷漠其实透着别样的温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