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复古VS现代 4位女星演绎性感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29  时尚网

  导语:长长的卷发一直就是女性心中的最佳发型,那么让我们哪位女星最适合大卷发。健康的发色再加上自然的大波浪,令安以轩的女人味尽显。而陈紫函的一头大卷发,时代感十足;张雨绮性感的大波浪再加上烈焰红唇,绝对复古范儿;舒淇一直是性感的代言人,她偏爱黑发,中分的的黑发更为这位性感美女添加了几分神秘的感觉,而两侧自然的大波浪更以纯慵懒的方式展现了无比的性感。

自然的大波浪 自然的大波浪

  健康的发色再加上自然的大波浪,令安以轩的女人味尽显。

一头大卷发 一头大卷发

  陈紫函的一头大卷发,时代感十足

性感的大波浪 性感的大波浪

  张雨绮性感的大波浪再加上烈焰红唇,绝对复古范儿

两侧自然的大波浪 两侧自然的大波浪

  舒淇一直是性感的代言人,她偏爱黑发,中分的黑发更为这位性感美女添加了几分神秘的感觉,而两侧自然的大波浪更以纯慵懒的方式展现了无比的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