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给力新工具 搞掂春夏完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7:05  VOGUE时尚网

  导读:很多发型看着简单自己做起来却太难?可能是你的工具不够给力。老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今天要介绍3款新工具,让你轻松在家搞掂完美发型。

Kevin Murphy卷发板 Kevin Murphy卷发板

  Kevin Murphy卷发板(Wave Clip)

  售价:3.75美金/个(官网有售)

  看外形真的很难猜到这是什么玩意儿,但是它却能帮你做出70年代感觉柔软又自然的发卷。至于如何使用,最简单的方法是看官网上的视频演示,还可以看到模特最后完成的直观效果。

  怎么使用?

  将头发梳理整齐后,挑出和卷发板相同宽度的头发;打开卷发板,从头发中间的位置开始,将卷发板夹在头发上;喷上防止热损伤的喷雾,然后用吹风机的低档风吹干头发;拆下卷发板,用手指拨开发卷。

Ricky’s 没有毛躁奇迹发梳 Ricky’s 没有毛躁奇迹发梳

  Ricky’s 没有毛躁奇迹发梳(No-Frizz Comb)

  售价:5.99—12.99美金不等(官网有售)

  这把“奇迹发梳”的奇妙之处在于,通过特殊方法将塑料发梳和橄榄油结合在一起。能抵抗头发毛躁,卷翘困扰,对于那些因为静电而四处飞起的头发效果非常显著。能随时随地获得光亮、蓬松的发丝,给头发增加自然光泽但是又不会感觉油腻。据说对头发非常有益,能让你拥有一整个夏天的健康长发,听起来还不错。

  除了图片上的宽齿发梳,还有尖尾梳和扁梳等各种规格,可以去官网查看详情。

Goody螺旋发卡 Goody螺旋发卡

  Goody螺旋发卡(Simple Styles Bun Spiral)

  售价:8美元(官网有售)

  去年夏天这款螺旋发卡推出的时候我们就曾经推荐过它,当时相信它“魔力”的姑娘们还不多。一年的时间过去,这款发卡越来越受到女孩们的追捧,编辑发现淘宝上也能买到代购了。

  发髻最困难的一点就在于固定,有了它们,不管是顺滑饱满的发髻还是松散低调的发髻,你只需要扎一个马尾辫作为基础,然后用这个螺旋状发卡就能轻松固定。具体操作步骤不妨参考这位国外网友的step by step步骤,看过演示你就能掌握其中要领,自己在家轻松搞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