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景甜正红 清纯直发最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0:5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景甜凭借自己甜美的外形,从原来只是网络美女的地位一下跻身一线大片的女主角,为你盘点景甜的清纯造型。

  长直发

长直发 长直发

  点评:景甜是典型的东方女性的瓜子脸,所以长直发是最适合她的发型。没有一点别的修饰,就是简单的黑色直发,小清新味道不言而喻。

  利用发饰创造亮点

利用发饰创造亮点 利用发饰创造亮点

  点评:景甜笑起来非常甜美,也就非常适合花朵造型的东西。把花朵形状的发饰戴在头上非但没有傻傻的感觉,反而更加富有甜美感。

  麻花辫的亮点

麻花辫的亮点 麻花辫的亮点

  点评:不要以为麻花辫是土包包的标志,歪斜麻花辫却更能烘托出你的清纯气息。把马尾辫侧编在一边,注意一定要保持松垮的状态,如果编的太死会感觉发型很死板。

  斜刘海是必备

斜刘海是必备 斜刘海是必备

  点评:对于娃娃瓜子脸型的人来说刘海是必须的,而这种长斜刘海是最百搭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