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瘦脸效果超赞韩系发型:长形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0:08  嘉人中文网

  长形卷发:遮住过宽的颧骨

长形卷发 长形卷发

  长发由耳朵下开始弯卷,而长发上部由头顶到弯卷处呈A字形,很好地遮住过宽的颧骨,使脸部线条更柔和。

  明亮发色:转变注意力

明亮发色 明亮发色

  亮眼的发色使人的视线注意到发型上。半圆刘海遮住高傲的额头,戴上大大的帽子更是使脸庞更加娇小。而弯弯卷卷的长发可以挡住圆圆的脸颊,达到视觉上的瘦脸效果。

  半圆斜刘海:甜美知性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半圆的刘海显得MM特别的知性,露出一点点的额头,既遮住过宽的额头又可以拉长脸形。

  麻花发型:拉长脸形

麻花发型 麻花发型

  把长发绑成两条辫子,可以起到拉长脸形的效果。而有时候,耳机都成为了瘦脸的道具,可以在脸颊两旁做成自然的阴影,使大脸看起来更小。

  自然大卷发:遮住圆脸

自然大卷发 自然大卷发

  自然的大卷发,可以在不经意间遮住圆脸,还特别有女人味。

  齐刘海:使圆脸变小

齐刘海 齐刘海

  齐刘海使圆脸立马小了一半,而两边弯曲的发型则更突出下巴的尖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