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混血模特梨花2011年最新发型特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4  嘉人中文网

  导语:管你喜不喜欢,“梨花头”可是在2010年红极一时,随着梨花大人掀起的“梨花头”潮流即将退去,又有什么新的发型潮流来袭?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日本混血模特梨花 (Rinka) 2011年最新发型特辑,赶快来看看这位掀起梨花头潮流的日本元老级模特又开始尝试什么新发型啦!

充满朋克味道的前额盘发 充满朋克味道的前额盘发

  充满朋克味道的前额盘发,很适合搭配中性风格的造型,如果你也想要强调独特的个性,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既性感又优雅的蓬松短发 既性感又优雅的蓬松短发

  既性感又优雅的蓬松短发,修饰脸型的同时还倍添温柔气质,不论是年轻女生还是轻熟龄女性都合适哦!

上扬的刘海很有怀旧气息 上扬的刘海很有怀旧气息

  上扬的刘海很有怀旧气息,略显凌乱的发尾反倒可以突显精致脸庞,搭配黑色礼帽,马上升级为复古女伶。

充满复古风情的卷曲刘海 充满复古风情的卷曲刘海

  充满复古风情的卷曲刘海和外卷的性感发梢,帮你马上变身60年代俏丽女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