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师金莎俏皮发型 让你的气质华丽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4  精品网

  导读:年轻女孩儿更新发型别发愁,人气女星金莎来为你示范不同风格的发型,从甜心公主到妩媚轻熟女,从芭比新娘到典雅东方美……总有一款适合你!

半月圆斜刘海x C型大卷中长发x蝴蝶结缎带发箍 半月圆斜刘海x C型大卷中长发x蝴蝶结缎带发箍

  半月圆斜刘海x C型大卷中长发x蝴蝶结缎带发箍

  发型解读:在一组婚纱系列写真中,金莎演绎的芭比系造型很受年轻新娘们的喜爱!无论是半月圆斜刘海还是线条简单的C型大卷中长发,都起到了减龄的效果。配以白色蝴蝶结缎带发箍,简约的造型带来清新纯洁的感觉。

流线型侧分刘海x 顺滑BOB短发x水晶雕花发饰 流线型侧分刘海x 顺滑BOB短发x水晶雕花发饰

  流线型侧分刘海x 顺滑BOB短发x水晶雕花发饰

  发型解读:新娘发型不再拘泥于长发,简单清爽的短发造型在年轻新人中同样受宠!利落而富有时尚感的BOB短发基础上,将齐刘海改为更具优雅高贵公主气质的流线型侧分刘海,造型前用发膜保养头发,保证光滑柔顺和光泽度是很重要的哦!一款BlingBling水晶雕花发饰提亮简单短发,立刻增添公主贵气。

半月圆斜刘海x大波浪烟花烫长卷发x心形雕花发卡 半月圆斜刘海x大波浪烟花烫长卷发x心形雕花发卡

  半月圆斜刘海x大波浪烟花烫长卷发x心形雕花发卡

  发型解读:刚出道不久时的金莎还是一头长发,造型的风格似乎反而比现在要成熟很多。好像这款丰盈蓬松的大波浪烟花烫长卷发,打造的是充满女人味的轻熟女造型。刘海部分利用漂亮的发卡朝一侧挽起固定成半月圆的造型,起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让熟女系大卷长发不会太过老气。

长齐刘海x大波浪S卷长发x 巧克力色挑染 长齐刘海x大波浪S卷长发x 巧克力色挑染

  长齐刘海x大波浪S卷长发x 巧克力色挑染

  发型解读:风格过渡时期的这款发型,同样是长发的造型,不过刘海部分已经开始采用更加年轻乖巧的款式——遮住眉毛长度的齐刘海。长发也避免了太过老气,只从肩下位置才开始做出S型大波浪卷曲,配合巧克力色系的挑染,让妩媚女人味的长发更洋气更年轻化。

基本款BOB短发x绸花蝴蝶结发饰 基本款BOB短发x绸花蝴蝶结发饰

  基本款BOB短发x绸花蝴蝶结发饰

  发型解读:在金莎的造型中,BOB短发是最常见的发型了。这款基本款的齐刘海BOB短发非常实用,可以变化出各种风格的造型。比如甜美的派对公主造型,搭配一款与礼服同色系的夸张造型绸花蝴蝶结发饰,让简单的发型立刻华丽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