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鲜醒目 初夏心机美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1:38  时尚网

  导读:夏天到了大家有没有整理整理自己,打理打理造型呢,跟大家分享下四款风头正劲的日系美发,新鲜而醒目的造型,绝对进阶的第一步。

图注3 束发波波头

  束发波波头+齐刘海+花纱头饰

  换上波波头齐刘海,给自己展现可爱气质的机会,看似随性但其实还是暗藏小心机。

图注3 浪漫小卷发

  浪漫小卷发+中分刘海+花柄发饰

  中分长刘海搭配浪漫的长卷发流露出小女人的性感风情,一个眼神一个Style,绝对是惊喜的改变。

图注3 立体螺旋卷发

  立体螺旋卷发+齐刘海+田园花柄头饰

  运用卡哇伊的齐刘海搭配田园感十足的花柄头饰,展现100%夏日甜心的热情活力,同时散漫凌乱的发丝很好的修饰了圆圆的苹果脸。

图注3 蓬松鱼尾辫

  蓬松鱼尾辫+侧分长刘海+田园花柄草帽

  令人砰然心动的花柄为浪漫的鱼尾辫带来了更多的注目,带点柔美的侧分刘海,露出电力四射的魅眼,整个夏天都能绽放独一无二的美丽。(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