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 来自绿野仙踪里的柔亮盘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55  《风尚志》
来自绿野仙踪里的柔亮盘发 来自绿野仙踪里的柔亮盘发

  来自绿野仙踪里的柔亮盘发

  以清新的色彩搭配俏丽的复古盘绕假发,范冰冰如同“绿野仙踪”的精灵。利落的盘发犹如一股清爽的微风,是夏天的绝佳选择,可是我们的头发似乎难以完成这个美丽任务,经过风吹日晒、染烫吹的洗礼,头发早已暗哑失色。相比之下,瑞贝卡才是能够完成美丽任务的真正“精灵”,它永远不会被暗哑、毛糙困扰,也不像真发那样有头皮的持续养护。经过几十道工序特殊处理的假发发丝,永远保持着顺滑、亮泽的质感。

如初生般润泽的神秘卷发 如初生般润泽的神秘卷发

  如初生般润泽的神秘卷发

  烈焰红唇、神秘黑裙,再配以妩媚的长卷发,范冰冰再次让媒体陷入疯狂。范冰冰选择的这款假卷发,蓬松有型,极具润泽感。瑞贝卡的假发利用空气充盈的作用让发型更加饱满,从而打造出卷发优质的蓬松感。保持持久的弹性和造型感,是瑞贝卡假发的一大特点,无论洗过还是佩戴过一段时间,卷发都能如初次佩戴一样优雅有型。

精致复古的贵妇发式 精致复古的贵妇发式

  精致复古的贵妇发式

  这款贵妇式假发最能体现女性的高贵和典雅。范冰冰佩戴的这款假发十分贴合头型,完美紧实地包裹住头部,假发前侧的云鬓形刘海儿如水波一样弯曲自然,显得脸型小巧俏丽。考究精致的贵妇发型,最忌讳的就是不合尺寸,瑞贝卡假发经过数以万次的精密计算和处理,与亚洲人的头部贴合得非常紧密,不会出现大一号的邋遢感觉。(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