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爱田园范:歪扎麻花辫子x中分刘海中长染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2:21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歪扎麻花辫子x中分刘海中长染发

  歪扎麻花辫子x中分刘海中长染发

  将中长卷发在一侧编成歪辫子,配合中分的长刘海让美丽升级。辫子带来的清新感,配合染发,能让你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搭配中性气质的帽子让辫子发型绝对不会土气,反而时尚范儿十足。

  style 3: 双麻花辫子 清爽又俏皮

  对称的两股小麻花辫,清爽活泼又俏皮可爱,是年轻mm夏日最喜爱的发型之一。特别是时下流行的细双辫子造型,更让发量较少的mm也能放心尝试。

图注3 细小双麻花辫x蓬松直发

  细小双麻花辫x蓬松直发

  直发先用倒梳的方法增加蓬松感,能让辫子发型不会死板土气。从耳朵下方位置开始编辫子,上端的头发故意保持短bob造型的蓬松感,让头型稍圆一些凸显少女的可爱。

  适合:鹅蛋脸、菱形脸、长脸、发量较少

图注3 长双麻花辫x蓬蓬刘海

  长双麻花辫x蓬蓬刘海

  长直发或是大波浪卷长发分成两股麻花辫,能立刻解放脖子、双肩的肌肤,清凉降温。发根部分可以故意做松散一些,凸显女人味。较长的刘海部分向上顺时针拧半圈后收到头顶,露出光洁额头更显清爽。

  适合:鹅蛋脸、圆脸、发量普通

  style 4:麻花辫子刘海 清凉复古风

  将刘海部分向上收起与顶发和侧发交汇,沿着额头发际线编成麻花辫子,是经典的希腊女神复古风格发型的最大特色,而这种露出额头的简洁清凉刘海到了夏日更大受欢迎。

图注3 麻花辫刘海x辫子盘发

  麻花辫刘海x辫子盘发

  以多股编发的方式将刘海混合顶发、侧发,沿着发际一直编,绕过耳朵固定到脑后。其他头发编成另一股辫子,绕后脑勺做成盘发精致的效果。露出整个脸庞,打造出最为清凉的复古辫子盘发发型。

  适合:鹅蛋脸、发量较多

图注3 麻花辫刘海x歪扎卷发马尾

  麻花辫刘海x歪扎卷发马尾

  将一侧的长耳发沿额际线编成麻花辫子,编的过程中,逐步加入顶发和刘海以固定辫子的位置。辫子尾与其他头发在一侧耳边回合后扎成歪马尾。注意,前额的辫子如果编得太紧致会显得不自然,最后可以用手指拉松一点,故意制造随意的慵懒调调。

  适合:长脸、鹅蛋脸、发量较多

  (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