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偏分长卷发+落日妆容 优雅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11  瑞丽女性网
偏分长卷发+落日妆容 偏分长卷发+落日妆容

  NO.5 偏分长卷发+落日妆容

  小编解析:优雅大气的落日妆容搭配上妩媚的长卷发,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给人以香醇的内敛印象,闪耀出不那么耀眼的光泽,却给依旧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半束发+微醺眼妆 半束发+微醺眼妆

  NO.6 半束发+微醺眼妆

  小编解析:自然飞扬的半束发轻轻抚摸着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美丽的脸庞,微醺的眼部妆容则凸显出性感迷蒙的眼眸,再加上丰韵亮丽的双唇,绝对让人欲罢不能。

单侧披肩长卷发橘粉色妆容 单侧披肩长卷发橘粉色妆容

  NO.7 单侧披肩长卷发橘粉色妆容

  小编解析:橘粉色的腮红,沿颧骨晕染开来,与赭色双唇相碰撞,充满了热情的味道,而单侧披肩长卷发搭配上高叉低胸礼服裙,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的性感味道up又up。

凌乱中分半束发+上钩眼线 凌乱中分半束发+上钩眼线

  NO.8 凌乱中分半束发+上钩眼线

  小编解析:凌乱的中分半束发搭配上微微上钩的黑色眼线,充满了野性的味道,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回眸的一瞬间不知抹杀了多少菲林。

all-back全盘发+橙色妆容 all-back全盘发+橙色妆容

  NO.9 all-back全盘发+橙色妆容

  小编解析:橙色腮红给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增加了温暖感和亲和力,搭配上同色系的唇蜜,在all-back全盘发的凸显下呈现出来的单色调look纯粹而魅惑。

自然长卷发+棕色眼影 自然长卷发+棕色眼影

  NO.10 自然长卷发+棕色眼影

  小编解析:闪亮的眼影膏与眼尾棕咖眼影相结合,清新自然却又立体感十足,略带樱桃红的唇色则散发着年轻的光芒,哑光妆感搭配上无明显发隙的长卷发凸显出气质与品位。(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