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名媛气质麻花辫 让你星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14  瑞丽女性网
名媛气质麻花辫 名媛气质麻花辫

  名媛气质麻花辫

  Hilton的名媛范儿从来不因她亲睐的麻花辫削弱,像被风吹起的气势刘海,质感良好的麻花辫,发尾松散开,并没有用皮筋固定,而是用发胶巧妙的让麻花辫增加星味。

街拍潮女麻花辫 街拍潮女麻花辫

  街拍潮女麻花辫

  街拍潮人模范版,至酷的麻花辫,松散的垂在一侧,刘海偏分,发尾留出略长的部分,营造垂顺的秀发质感。

中卷侧发髻 中卷侧发髻

  中卷侧发髻

  光洁的头发和布满中卷的丰富层次感侧发髻相结合,活泼又不失庄重,适合在party中装扮。

文艺气质侧发髻 文艺气质侧发髻

  文艺气质侧发髻

  质感良好的头发,才有资格打造出如此光泽感的松散发髻,随意的在发尾挽上一个结,文艺气质不经意的散发开来。(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