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马尾和短发巧配鸭舌帽大方简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3:24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最搭情侣发型

  短发配定位,长发配微卷,一个低调清爽,一个可爱温柔,非常有眼缘的情侣发型。

图注3 最搭情侣发型

  帽子造型,给人感觉活力无限。简单马尾和短发巧配鸭舌帽,显得大方简洁,青春可爱。

图注3 最搭情侣发型

  精灵俏皮的鬼马造型,男式蘑菇头用二分区的方式修剪一下,可爱又个性,百搭的丸子头,更显灵动活力。

图注3 最搭情侣发型

  酷酷的型男造型,根根清晰的发根用发蜡慢慢捏出,内敛的刘海马尾,显青春可爱气质,范儿十足的两款发型。

图注3 最搭情侣发型

  韩范的蓬松感纹理烫男生发型,搭配清新亮丽的梨花头卷发,甜美又灵动,展现青春时尚的情侣发型组合。(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