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搭配 阿sa超搞怪巧克力樱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25  瑞丽女性网
阿sa超搞怪巧克力樱桃 阿sa超搞怪巧克力樱桃

  阿sa超搞怪巧克力樱桃

  超级搞怪的巧克力樱桃发饰,适合主题party,甜美的大樱桃上沾满了巧克力酱,看起来很诱人。

夸张的大发饰 夸张的大发饰

  夸张的大发饰

  夸张的大发饰除了有趣,还能让脸看起来更小,一箭双雕。

蕾哈娜钟爱发带 蕾哈娜钟爱发带

  蕾哈娜钟爱发带

  小天后蕾哈娜钟爱发带已经不是新闻了,可从街拍中寻找端倪,牛仔风格的单品,是你今年一定要入手的,牛仔风蝴蝶结发带,则在休闲的基础上增添了甜美感。

粉红波点蝴蝶结发带 粉红波点蝴蝶结发带

  粉红波点蝴蝶结发带

  白底粉红色波点的蝴蝶结发带,映衬蕾哈娜的一头红发,非常亮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